在线翻译 翻译查询
输入要在线翻译的内容(还可输入 500 字)
汉译英英译汉/ 汉译日日译汉/ 汉译韩韩译汉自动识别
内容为 翻译成

翻译结果

"感谢 每当清明节来临之际,我就会想起我那" 的泰语翻译

中文

感谢 每当清明节来临之际,我就会想起我那可敬可爱的父亲。他离开我们已经有六个年头了,每到此时,我都会提前几天去祭拜他,给他的坟头上添几锹土,和他拉家常,报平安,让九泉之下的父亲安心。父亲是一位医务工作者,虽然他的一生没干出什么轰轰烈烈、惊天动地的大事,但他却是方圆百里百姓最敬重的人。
记得父亲最后一次出诊,是在一个漆黑的雨夜。邻村一个哈萨克族孩子误喝了农药,此村离县城有三十多公里的路程,交通非常不便,送县医院肯定来不及。事主家境又很困难,当时连一百块钱都凑不起来,一家人只能围着抽搐的孩子哭天喊地。一个年轻人提议请父亲,说父亲是菩萨心肠。于是,有人自告奋勇骑摩托去接父亲。当时,父亲年事已高,身患肺癌在家静养,已有半年多不出诊看病了。听说是一个五岁的孩子误喝了农药,他不顾母亲的阻拦,连雨衣都没顾上穿,就坐上了摩托。
没有想到的是,当时天黑路滑,年轻人摩托车开得太快,在半路上出了意外,父亲被摔了出去,摔断了左腿。七十高龄的父亲当时就昏了过去。接父亲的是个年轻人,他吓得不知所措,幸亏事主家派出的第二批人赶到,他们便商量着如何送父亲去县医院。这时,苏醒过来的父亲忍着剧痛,让那几个人背着他及时

泰语

ขอบคุณทุกครั้งที่ชิงหมิงเทศกาลมาฉันคิดว่าพ่อที่น่ารักของฉัน 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วลาหกปีตั้งแต่เขาจากไปและเมื่อถึงเวลานั้นผมจะให้เกียรติเขาไม่กี่วันล่วงหน้าและเพิ่มไม่กี่พลั่วดินบนหลุมฝังศพของเขา พ่อเป็นบุคลากรทางการแพทย์แม้ว่าชีวิตของเขาไม่ได้ทำอะไรที่มีประสิทธิภาพมากที่สุดและเหตุการณ์ที่น่าตื่นเต้นแต่เขาเป็นคนที่นับถือมากที่สุด
จำได้ว่าพ่อโทรมาครั้งสุดท้ายในคืนที่ฝนตก เด็กจากหมู่บ้านใกล้เคียงดื่มยาฆ่าแมลงโดยไม่ได้ตั้งใจหมู่บ้านนี้เป็นมากกว่าสามสิบกิโลเมตรห่างจากเขตที่นั่งการจราจรไม่สะดวกมากส่ง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เขตต้องสายเกินไป 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รื่องยากสำหรับครอบครัวที่จะได้รับหนึ่งร้อยดอลลาร์และครอบครัวที่ร้องไห้รอบๆกระตุกเด็ก ชายหนุ่มเสนอว่าพ่อของเขาเป็นพระโพธิสัตว์ ดังนั้นบางคนอาสาขี่มอเตอร์ไซค์เพื่อรับพ่อ ตอนนั้นพ่อแก่แล้วป่วยเป็นมะเร็งปอดที่บ้านพักผ่อนได้มากกว่าครึ่งปีไม่ได้ไปหาหมอ ฉันได้ยินว่า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ด็กอายุห้าขวบที่ดื่มยาฆ่าแมลงโดยไม่ได้ตั้งใจแม้จะมีอุปสรรคของแม่ของเขาเขาไม่ได้ใส่เสื้อกันฝนและขี่มอเตอร์ไซค์
ไม่คิดว่ามันมืดแล้วถนนลื่นชายหนุ่มขับรถเร็วเกินไปและเกิด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ระหว่างทางพ่อถูกโยนออกขาซ้ายหัก พ่ออายุเจ็ดสิบเป็นลมแล้ว แล้วพ่อก็เป็นเด็กหนุ่มที่กลัวมากและโชคดีที่กลุ่มที่สองของเจ้าของบ้านส่งมาถึงพวกเขาพูดคุยเกี่ยวกับวิธีการส่งพ่อไป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เขต แล้วพ่อตื่นขึ้นมากับความเจ็บปวดที่รุนแรงและให้คนแบกเขาไว้ข้างหลัง

"感谢 每当清明节来临之际,我就会想起我那" 的相关翻译

感谢 每当清明节来临之际,我就会想起我那可敬可爱的父亲。他离开我们已经有六个年头了,每到此时,我都会提前几天去祭拜他,给他的坟头上添几锹土,和他拉家常,报平安,让九泉之下的父亲安心。父亲是一位医务工作者,虽然他的一生没干出什么轰轰烈烈、惊天动地的大事,但他却是方圆百里百姓最敬重的人。记得父亲最后一次出诊,是在一个漆黑的雨夜。邻村一个哈萨克族孩子误喝了农药,此村离县城有三十多公里的路程,交通非常不便,送县医院肯定来不及。事主家境又很困难,当时连一百块钱都凑不起来,一家人只能围着抽搐的孩子哭天喊地。一个年轻人提议请父亲,说父亲是菩萨心肠。于是,有人自告奋勇骑摩托去接父亲。当时,父亲年事已高,身患肺癌在家静养,已有半年多不出诊看病了。听说是一个五岁的孩子误喝了农药,他不顾母亲的阻拦,连雨衣都没顾上穿,就坐上了摩托。没有想到的是,当时天黑路滑,年轻人摩托车开得太快,在半路上出了意外,父亲被摔了出去,摔断了左腿。七十高龄的父亲当时就昏了过去。接父亲的是个年轻人,他吓得不知所措,幸亏事主家派出的第二批人赶到,他们便商量着如何送父亲去县医院。这时,苏醒过来的父亲忍着剧痛,让那几个人背着他及时用泰语怎么说? ขอบคุณทุกครั้งที่ชิงหมิงเทศกาลมาฉันคิดว่าพ่อที่น่ารักของฉัน 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วลาหกปีตั้งแต่เขาจากไปและเมื่อถึงเวลานั้นผมจะให้เกียรติเขาไม่กี่วันล่วงหน้าและเพิ่มไม่กี่พลั่วดินบนหลุมฝังศพของเขา พ่อเป็นบุคลากรทางการแพทย์แม้ว่าชีวิตของเขาไม่ได้ทำอะไรที่มีประสิทธิภาพมากที่สุดและเหตุการณ์ที่น่าตื่นเต้นแต่เขาเป็นคนที่นับถือมากที่สุด จำได้ว่าพ่อโทรมาครั้งสุดท้ายในคืนที่ฝนตก เด็กจากหมู่บ้านใกล้เคียงดื่มยาฆ่าแมลงโดยไม่ได้ตั้งใจหมู่บ้านนี้เป็นมากกว่าสามสิบกิโลเมตรห่างจากเขตที่นั่งการจราจรไม่สะดวกมากส่ง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เขตต้องสายเกินไป 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รื่องยากสำหรับครอบครัวที่จะได้รับหนึ่งร้อยดอลลาร์และครอบครัวที่ร้องไห้รอบๆกระตุกเด็ก ชายหนุ่มเสนอว่าพ่อของเขาเป็นพระโพธิสัตว์ ดังนั้นบางคนอาสาขี่มอเตอร์ไซค์เพื่อรับพ่อ ตอนนั้นพ่อแก่แล้วป่วยเป็นมะเร็งปอดที่บ้านพักผ่อนได้มากกว่าครึ่งปีไม่ได้ไปหาหมอ ฉันได้ยินว่ามันเป็นเด็กอายุห้าขวบที่ดื่มยาฆ่าแมลงโดยไม่ได้ตั้งใจแม้จะมีอุปสรรคของแม่ของเขาเขาไม่ได้ใส่เสื้อกันฝนและขี่มอเตอร์ไซค์ ไม่คิดว่ามันมืดแล้วถนนลื่นชายหนุ่มขับรถเร็วเกินไปและเกิด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ระหว่างทางพ่อถูกโยนออกขาซ้ายหัก พ่ออายุเจ็ดสิบเป็นลมแล้ว แล้วพ่อก็เป็นเด็กหนุ่มที่กลัวมากและโชคดีที่กลุ่มที่สองของเจ้าของบ้านส่งมาถึงพวกเขาพูดคุยเกี่ยวกับวิธีการส่งพ่อไป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เขต แล้วพ่อตื่นขึ้นมากับความเจ็บปวดที่รุนแรงและให้คนแบกเขาไว้ข้างหลัง

百度翻译 英语在线翻译 有道翻译 汉译英 英语翻译 谷歌翻译 英译汉 在线翻译 百度在线翻译 百度在线翻译 英文翻译 中译英 韩文翻译

在线翻译说明

1、支持多种语言的在线翻译,例如:英译汉、汉译英、中英互译、中日互译、中韩互译、中法互译等;

2、可自动识别待翻译内容语种,自动输出翻译后的结果;

3、在线翻译功能与市场同类产品(例如谷歌在线翻译、百度在线翻译、有道在线翻译)相差无几;

4、在线翻译器提供免费在线翻译服务,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;

目前可在线翻译的语言

中文、英语、日语、韩语、法语、德语、俄语、意大利语、繁体中文、粤语、文言文、西班牙语、泰语、阿拉伯语、葡萄牙语、希腊语、荷兰语、波兰语、保加利亚语、爱沙尼亚语、丹麦语、芬兰语、捷克语、罗马尼亚语、斯洛文尼亚语、瑞典语、匈牙利语、等。

在线翻译为您提供百度翻译,英语在线翻译,有道翻译,汉译英,英语翻译,谷歌翻译,英译汉,在线翻译,百度在线翻译,百度在线翻译,英文翻译,中译英,韩文翻译,日文翻译,中英互译,翻译在线,翻译器,谷歌在线翻译
在线翻译查询 全部查询
©2018 在线翻译 闽ICP备07503221号-6